♥ Follow Me

Wednesday, April 9, 2014

Bangkok Trip “泰"不可思议 Day 2

第二天   泰国 Thailand  曼谷 Bangkok  华欣 Hua Hin

# 第三站   Swiss Sheep Farm Cha - Am

一个距离曼谷市大约3个小时的地方  在车里我一直昏睡而已  闷 >///< 不过难得来泰国玩不用紧啦  但来过这牡羊场一次后  应该不会再有第二次吧!  偷笑-ing =P  读者们慢慢欣赏照片吧 :)



是个不错的地方 但是很晒  所以建议你们下午去啊  太阳没有这么嗮  呵呵




玉蜀黍 树 








喜欢这张照片  布满 Love Love !! =D




我眼睛就是睁不开  样子整个勉强去  太晒了  =="





爱情锁 ♥ ♥ ♥ 



皮肤就是这一天开始慢慢变黑了  嗮到整个脸好像红番茄去了  泪 T__T


眼睛呢?


有了阳伞后  还是一样  哈哈哈




姐妹花


情侣嗮 LoL xD



4 人合照 :)



Jeff  +  Joely  =  



走样的 L-O-V-E  但我喜欢 =)






很漂亮 ( ^__~ )



这篇文章又来到尾声了  再留意我的下一帖吧  谢谢 :)



 欣笔



 
     请点击如果读者们miss掉我之前写的文章 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