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ollow Me

Saturday, July 23, 2011

Photobucket Little Chick Bento


17.7.2011  Sunday

地点: 在我家

时间过得真快  又到星期六了  我又回来更新我的爱窝了 ^__^ 
Jingel要求我教她做便当 想看我之前做的便当吗? 请按>>>这里 ")   万分感激 Photobucket 

我亲爱的读者们, 你们喜欢我做的便当吗?


那朵花花美吗?

这是Jingel做的  不错看对不?  来个掌声给她 ^__^

我们的战场  我还翻了很多做便当的用具出来  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~  我们做了将近2个小时++
弄那个小鸡仔最费功夫了  囧"



来张可爱的小鸡仔 做.. happy ending .. ^___^  看到这里你们觉得可爱吗?  你们也可以尝试去做给你的另一伴吖~❤  不久后我要学习做蛋糕了 (^.~)


主要的材料:
火腿肉  香肠   鸡蛋   青瓜   萝卜   生菜   纸菜   米饭   面包   玉米粒


。◕‿◕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